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东宣讲
2019-11-15 22:53:33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广州11月15日电(记者周颖)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东省广州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作宣讲报告。广东主、分会场约15000人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李希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李希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百姓宣讲员和在穗高校师生等基层代表座谈,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3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