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口腔医院将整体迁至丰台花乡
2019-11-29 09:42:2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口腔医院院长白玉兴日前在2019“院长对话·北京市属医院院长”节目中透露,未来,北京口腔医院将整体迁建至花乡地区,再次与老邻居天坛医院毗邻而居。目前,北京口腔医院已完成开工奠基,正在和有关部门进行土地交接工作。

  为配合履行天坛公园申遗承诺、落实第三阶段城南行动计划等要求,北京口腔医院将整体搬迁,继续发挥三甲口腔专科医院优势,让更多的百姓享受到方便、安全、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口腔医院新址总投资17亿,预计2023年建成。

  目前,北京口腔医院属于一院两址,在王府井商业街北口的锡拉胡同11号还有北京口腔医院的王府井部。

  口腔医院为了解决患者第一次就诊的困难,专门设立了“免费初筛门诊”,帮助患者解决牙体牙髓、修复、牙周该挂哪个科的问题。(记者 蒋若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8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