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CGTN第三届全球媒体峰会在京举行
2019-12-04 18:05: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记者马卓言)以“媒体与科技”为主题的CGTN第三届全球媒体峰会暨第九届全球视频媒体论坛4日在北京举行,CGTN智库同时成立。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致辞中强调,面对纷繁复杂的世界,全球媒体的作用应当是建设性的,而不是破坏性的;应当是推动合作共赢,而不是强化纷争。

  在27家国际著名智库及机构负责人共同见证下,慎海雄与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比利时前首相伊夫·莱特姆等共同启动了CGTN智库。

  来自全球的300余位政界、商界、科技界人士和国内外主流媒体、新媒体平台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0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