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大剧院发布线上IP形象Art鹅
2019-12-12 15:21: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黄玥)国家大剧院线上IP形象——Art鹅12日在京发布。Art鹅将作为国家大剧院线上形象代表,实现与公众“多场景、强互动”,进一步拉近剧院与公众的距离。

  Art鹅由公众网上投票选出,它既有天鹅典雅高贵气质,又有亲切讨喜的个性,同国家大剧院一直以来力求让高雅艺术普惠人民大众的理念契合。

  国家大剧院副院长赵佳琛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为Art鹅颁发了员工证。她表示,国家大剧院将Art鹅作为文创、餐饮的重要元素,探索艺术机构IP在商业赋能上的无限可能。

  今年是国家大剧院建院12周年。发布会上还公布了12月22日国家大剧院“公众开放日艺术节”舞剧电影、音乐会、艺术展览等演出活动,公众当天可从上午8点30分到下午4点30分走进大剧院享受艺术盛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3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