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首场巡讲活动在京启动
2019-12-12 16:41: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王思北)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等组织的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12日在京启动。由30位巡讲人组成的3路巡讲团面向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和北京市新闻单位分享了他们的一线采访经历和所思所悟。

  中国记协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好记者倾情讲述采访经历,全面交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真实感受和深刻感悟,感情真挚、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扎实的新闻理论素养、高超的新闻采编水平、高尚的新闻职业道德,树立和传播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据悉,12月15日至21日,巡讲团还将分赴河北、山西、江苏、山东、江西、河南等地,为当地新闻单位和高校新闻院系师生作报告。同时,他们还将深入基层,走进党政机关、厂矿企业、居民社区等,通过与当地观众座谈、开展互动交流等,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3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