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追梦中华·侨这70年”网络主题活动成果展在京开幕
2019-12-17 19:03: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曹典)“追梦中华·侨这70年”网络主题活动成果展开幕式17日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举行。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长期以来,一代又一代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秉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不忘祖(籍)国,不忘家乡,不忘身上流淌的中华民族血液,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巨大而独特的贡献。

  “追梦中华·侨这70年”网络主题活动共收到侨界人物风采、历史照片、家国征文等用户原创内容1764篇,全网点击量超1199万人次,覆盖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尼日利亚、柬埔寨等全球五大洲的近40个国家和地区。

  成果展分为“我与五星红旗合个影”、“寻找侨界老照片”、“侨与新中国”、“七十年来家国”网络征文活动和网络参与动态展示五个部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全方位记录全球华侨华人共庆祖(籍)国70华诞的点滴瞬间,成果展将持续到12月22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57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