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领军人才有杰出贡献可终生享受称号和待遇
2019-12-20 10:24: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12月20日电(记者梁军)为了汇聚更多高层次人才,甘肃省委组织部等部门近日修订了《甘肃省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提出延长领军人才聘期,领军人才有杰出贡献可终生享受称号和待遇。

  《甘肃省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明确,对在甘肃全职工作的“两院”院士、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甘肃省科技功臣等做出杰出贡献的领军人才,可终生享受领军人才称号和相关待遇;对在国家重大项目(基地)担任主要负责人的领军人才,可适当延长聘期至项目结束。

  同时,甘肃加大对领军人才的激励力度,将领军人才聘期考核优秀比例由3%提高到6%,3年聘期期满考核一次性奖励标准由10万元提高到20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6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