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栗战书会见老挝总理通伦
2020-01-06 21:58:50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郑明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总理通伦。

  1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总理通伦。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栗战书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和本扬总书记、国家主席的共同引领下,两国已迈入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双方应共同努力,传承好中老互为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的“四好”精神,持续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推动中老命运共同体落地生根。中国全国人大愿同老挝国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提升立法机构合作水平,为各领域合作提供法律保障和政策支持,共同提升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推进各自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伦祝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中国人民定能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老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定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愿与中方深化包括立法机构交流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

  郝明金参加会见。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428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