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艺术研究院举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汇报展
2020-01-15 21:58: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周玮)中国艺术研究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2015—2019主题实践活动汇报展,15日亮相北京炎黄艺术馆。

  来自中国艺术研究院七大艺术创作学术机构的赵建成、朱乐耕、杨飞云、何家英、骆芃芃、牛克诚、管峻等80余位艺术家的500余件优秀作品参与了此次展览。展览作品聚焦革命圣地、美丽乡村、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山区、渔村码头等,反映出新时代人民群众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

  中国艺术研究院负责人表示,在近五年的时间里,中国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们开展了众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题实践活动,此次展览如同播种耕耘后的盘点,带着人民和土地的厚重底色,融汇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全体艺术家们共同创作的丰硕成果。深深扎根泥土中所生长出来的作品,才是与人民共呼吸、有情感维系的现实主义艺术精品,才是从艺者的理想之所在。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4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巡山扫石护春运
巡山扫石护春运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46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