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铁集团:广州南站客流处于历史低位 没有大规模返程客流
2020-02-06 19:43: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2月6日电(记者吴涛)广铁集团6日对外通报称,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广州南站大规模返程客流、站内人流密集”的视频画面不实,当前广州南站到发客流处于历史低位。

  该通报表示,该视频画面既不是广州南站画面,也不是广铁集团管内各大车站画面。

  作为全国客流最大的高铁站,广州南站2019年日均客流超过50万人次,今年节前春运,广州南站日均客流达60万人次。

  但因防疫原因,连日来广州南站到达和发送客流处于历史低位水平。2月5日,广州南站发送旅客4.4万人,到达旅客6.5万人。6日继续保持低位,当天停运旅客列车404趟,预计发送旅客4万人,到达旅客6万人。

  广铁集团表示,近日集团管内各大车站客流继续保持低位,均未出现返程高峰客流情况。广州站6日预计发送旅客0.8万人,到达旅客3.6万人;深圳北站6日预计发送旅客1.5万人,到达旅客4万人;长沙南站6日预计发送旅客1.4万人,到达旅客1.4万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3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