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海:为抗疫一线医疗队员及子女提供入学升学政策保障
2020-02-10 21:18: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 为切实解决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医疗队员的后顾之忧,青海省教育厅日前制定出台针对医疗队员及子女的相关入学、升学优惠政策,支持医疗队员安心放心、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据悉,青海省教育厅为赴鄂疫情防控一线医疗队员及子女拟定了八项优惠政策,包括对从幼儿园入学就读到高考录取采取优先安排或予以照顾;为医疗队员子女提供心理疏导、课业辅导和免费托管;为将要参加普通高考的子女在备考、应考、志愿填报、招生录取等环节提供专项服务;对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医疗队员确保其在复试、调剂等方面不受影响,或在招生计划允许范围内予以优先录取等措施。

  青海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医疗队员肩负着省委省政府的重托,舍小家、顾大家,临危受命、冲锋在前。在这样的非常时期,为他们及子女制定出台相关入学、升学优惠政策,旨在支持医疗队员全身心开展救治工作,同湖北省广大医务工作者一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走近N95口罩生产线
走近N95口罩生产线
战“疫”夫妻一家的隔空团聚
战“疫”夫妻一家的隔空团聚
“95后”男护士抗“疫”上岗记
“95后”男护士抗“疫”上岗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16121046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