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天治愈!火神山医院首批7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2020-02-13 20:00:10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经过火神山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首批7名符合出院标准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3日下午出院。火神山医院筹备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车辆将患者分别送回所居住小区门口。

  记者看到,出院患者生命体征和精神状态都有明显改观,均无需搀扶,可独立行走。一名66岁的患者临行前,连连向前来送行的医护人员鞠躬致谢。

  火神山医院院长张思兵介绍,火神山医院集中收治患者以来,全体医护人员坚持生命至上、因症施诊的原则,科学、高效、精准救治每一名患者,先后探索出“一人一策”式的个性化诊治方式、重大病情专家组“一锤定音”的会诊方式以及营养治疗、心理疏导和康复训练相结合的综合治疗模式。

  “首批确诊患者顺利出院,对我们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是一个鼓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总结探索更为行之有效的诊治方法和措施,让更多的患者痊愈。”火神山医院政委原华说。( 记者贾启龙、黎云、张书旗 摄影:王传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8天治愈!火神山医院首批7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