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就美国针对中国驻美记者的无端打压和歧视性做法表示强烈谴责
2020-03-12 23:2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2日就美国针对中国驻美记者的无端打压和歧视性做法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出,近年来,美国官方连续出台一系列针对中国驻美媒体和记者的歧视性措施,打压中国驻美媒体和记者,充分暴露了美方所谓的“新闻自由”是赤裸裸的“双重标准”和霸凌行径。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表示,美方对中国媒体打压不断升级、对中国记者入境签证采取歧视性政策、以种种理由限制中国记者在美采访的举动严重侵犯了中国新闻工作者正常合法的海外新闻报道权益,严重损害了中国媒体和新闻工作者的声誉。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并郑重呼吁美方立即停止基于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的政治打压,切实纠正对中国驻美记者合法权益无理侵犯的错误做法,切实保障中国驻美媒体的正常运转和中国记者的正常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油菜花开布谷湖
油菜花开布谷湖
花间劳作
花间劳作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0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