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扩容
2020-03-14 10:48: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3月14日电(记者 王丰)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二期项目预计将于6月底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建设前海片区的“创新产业孵化核”,打造香港“优势产业集聚平台”,进一步深化深港合作。

  记者从项目承建方中建二局二公司获悉,该项目于3月6日正式复工,项目工人陆续到位。项目内有两栋科研办公建筑,分别为加速器和孵化器,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紧邻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一期,将实现梦工场整体服务空间扩展及服务功能提升。

  于2014年12月开园的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由香港何周礼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一期由8栋极具现代设计感的黑白建筑组成,从空中俯瞰,恰构成了一个中国繁体字“梦”。

  二期于2019年初开工,是在一期基础上的设计升级版,在规划轴线及建筑逻辑上一脉相承,项目设计大胆采用创新、创业梦的元素,采取“同而不和、和而不同”设计理念,从设计风格、构思形态、环境相融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

  据了解,梦工场提供一站式创业及营商服务,通过提供办公室租金优惠、创业基金及财务支援,为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培训、创业辅导、创业交流、引进风投等措施,协助青年实践创新创业理想。截至2019年6月底,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累计孵化创业团队388家,其中港澳台及国际团队190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油菜花开布谷湖
油菜花开布谷湖
花间劳作
花间劳作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1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