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新增65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03-23 20:49: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3月23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卫生部23日说,印尼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65例,累计确诊579例,累计死亡49例,治愈30例。

  印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言人艾哈迈迪·尤里扬托在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雅加达首都特区是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目前共有确诊病例353例,死亡29例。

  印尼当地媒体援引印尼医师协会的数据报道,截至23日,印尼全国有6名医护人员因感染新冠肺炎殉职。

  印尼总统佐科23日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表示,印尼政府已向全国新冠肺炎治疗医院发放1万套医疗防护装备,未来还有近10万套装备陆续发放。用于隔离新冠肺炎患者的2018年亚运会运动员村的公寓楼从23日下午正式开始接收患者。

  佐科当天还以国家名义,对在抗疫过程中殉职的医护人员表示哀悼。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日前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提醒在印尼中国同胞加强防范,做好个人防护,每天自我监测健康状况,了解当地定点医院分布情况。如果持续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可疑症状,根据病情及时在当地就医,遵从专业医护人员的指导与处置,切不可拖延诊疗或隐瞒病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俄罗斯春雪
白俄罗斯春雪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75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