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766例
2020-03-31 22:08: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3月31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卫生部31日通报,该国新增14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2766例;累计治愈537例;累计死亡43例。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努尔·希沙姆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增6例死亡病例,其中包括一名40岁的印度尼西亚公民。这是首名因新冠肺炎在马来西亚去世的外国公民。

  努尔·希沙姆表示,政府已实施了两周的严格限制措施,这期间确诊人数虽然持续增加,但增长趋势平缓,同时每日治愈出院人数呈上升趋势,证明相关措施发挥了作用。接下来的两周将决定政府所采取的措施能否达到期望的效果。

  马来西亚政府31日宣布,从4月3日开始,所有从国外返回的马来西亚公民将集中到专门的隔离中心接受14天隔离。除特殊情况外,马来西亚已经限制外国公民入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79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