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违反防疫规定的坦桑尼亚籍男子已被限期出境
2020-04-02 23:02: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记者王君璐)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在4月2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一坦桑尼亚籍男子不配合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警方依据相关法律,已对该男子作出行政处罚,限期出境。

  潘绪宏介绍,3月27日、28日朝阳公安分局潘家园派出所接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报警和网民反映,一坦桑尼亚籍男子不配合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八十一条之规定,已对该男子作出行政处罚,限期出境。

  北京警方提示,所有入境进京人员,均应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和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妨害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一视同仁,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链接:

  微评:在中国就得守中国法律!

  北京又对一扰乱防控秩序的外国人依法采取限期出境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头工作,此时尤其需要强调规则意识法治精神,坚持依法防控。无论是谁,在中国就得遵守中国的法律。(记者刘阳)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北京:违反防疫规定的坦桑尼亚籍男子已被限期出境-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80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