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奉贤打造健康医疗产业新高地
2020-04-19 17:09: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4月19日电(记者郑钧天)近日,绿地奉贤健康产业园在上海市奉贤区南桥新城开工。根据规划,该产业园将被打造成千亿级健康产业集聚区和南上海健康医疗产业新高地。

  根据《上海市奉贤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9-2030)》,奉贤将着力打造成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创新成果的重要承载基地、千亿级健康产业集聚区,推动“东方美谷”与“张江药谷”“张江医谷”互补联动。

  “绿地奉贤健康产业园落地将成为奉贤健康产业发展的关键一步,将在健康医疗产业集聚、资源导入、体系完善等环节发挥重要作用。”上海市奉贤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绿地奉贤健康产业园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新城,占地面积约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该产业园致力于完善南上海大健康产业功能配套,打造集医药医疗、医用物资企业总部,健康医疗服务中心以及康养酒店等业态为一体的健康医疗产业园区,形成特色鲜明的健康医疗产业集群,服务上海、辐射长三角。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出海归来鱼满舱
海南琼海:出海归来鱼满舱
北京:北海公园游船有序开航
北京:北海公园游船有序开航
武汉:书店重启 再品书香
武汉:书店重启 再品书香
花海田园春耕忙
花海田园春耕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87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