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今年第三批转场
2020-04-26 18:15: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张超、孟菁)26日10时13分,东方航空航班MU2104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前往西安。这标志着大兴机场2020年第三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转场工作仅涉及东方航空一家航空公司。东方航空方面表示,从26日起将每日57班航班逐步从首都机场转至大兴机场。转场后,东方航空及旗下上海航空、中国联合航空66%以上的在京航班将在大兴机场运行,将达每日241班,成为在大兴机场投入运力最多的航空公司。

  大兴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大兴机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积极谋划部署转场工作,调整优化转场方案,科学组织流程演练,于3月29日、4月12日和4月26日安全有序地进行了三批次转场工作。此外,5月3日,大兴机场将正式执行2020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

  大兴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和接送机的亲友,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等部分航空公司将在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两场”共同运行,请务必提前确认出发或到达机场,以免误走机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田园牧歌
田园牧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08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