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在京录制
2020-04-28 16:5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樊曦)记者28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了解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近期在北京分批录制完成。

  特别节目以致敬劳动者为主题,在2020年这个不同寻常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日里,向奋战在全国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英雄们致以敬意和感激,向各行各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奋斗的劳动者献上祝福。

  受疫情影响,本次特别节目采用演播室专场录制方式,并取消现场观众设置。5月1日晚8时许节目将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溪湿地花朝美
西溪湿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91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