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视专题片《为了人民——人民军队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纪实》即将播出
2020-04-29 12:05: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指示,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了电视专题片《为了人民——人民军队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纪实》。该片将于4月2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播出,国防军事频道等其他频道重播,中央主要新闻网站、重点门户网站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同步推出。

  该片采取宏观叙事与细节特写相结合的方式,全景记录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人民军队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和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时长约70分钟。

  隆重推出这部电视专题片,将进一步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磅礴力量,激励广大官兵和社会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朝着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电视专题片《为了人民——人民军队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纪实》即将播出-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92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