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五一”假期领导干部带头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
2020-04-29 18:33: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4月29日电(记者闫睿)记者从29日召开的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五一”假期将至,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均明确强调,领导干部假日期间要带头严格执行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

  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提出,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假日期间要带头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约束自身行为。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通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改作风转作风,主动抓作风治歪风,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特别是要严格执行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出行带头测温、扫码、戴口罩,坚决杜绝耍特权、搞特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溪湿地花朝美
西溪湿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92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