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迭出
2020-04-30 07:56:10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迭出

  发布国家级实用专利等多项成果

  中建二局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果发布会日前在广州举行,来自建筑行业的30余位专家齐聚一堂。会议发布了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毗邻工地河水净化及利用施工工法》等多项科技成果,展出26项专利以及世界首例原位3D打印机打印的模型样品。

  据悉,中建二局罗资奇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在全国首批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王永好劳模创新工作室孵化下孕育而生,广东省建设工会命名授牌。疫情期间,该工作室创新改造的双线喷淋系统,提升了工地防疫抗疫的质量和效率,有效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发布会由广东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广州市总工会经济工作和劳动保护部指导,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主办。(记者罗艾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溪湿地花朝美
西溪湿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92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