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公共图书馆和美术馆“五一”起有序开放
2020-04-30 15:42: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从北京市文旅局了解到,首都图书馆和北京画院美术馆5月1日将恢复开放。“五一”起,北京市区两级公共图书馆和美术馆可根据自身条件有序恢复开放。

  据了解,首都图书馆自5月1日起,每周二至周日开放,周一全天闭馆(5月4日照常开放)。北京画院美术馆自5月1日起有序开放,周二至周日每天9时至17时开馆,16时停止入馆。

  首图和北京画院美术馆目前仅接受读者网上预约入馆。首图每日接待到馆读者上限为800人,北京画院美术馆每日开放预约名额200人。预约后逾期或未预约读者,将谢绝入馆。

  目前,北京画院美术馆内有两大展览呈现。“灼灼其华——北京画院藏写意花鸟画精品展”,展出馆藏的吴昌硕、齐白石、陈半丁、汪慎生、李苦禅、王雪涛、崔子范等11位名家的近60幅珍品。“重师造化——黎雄才的寻源之路展”,则展出岭南画派代表画家黎雄才的百余件画作。

  目前,疫情尚未结束时,公共图书馆和美术馆将全面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方式,在科学测算读者承载量的基础上,控制入馆人数,合理安排时间,实现读者错时分批入馆,并实时监测预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中赏车
“云”中赏车
勤劳脱贫的双手
勤劳脱贫的双手
春暖雪域 色林错“解冻”
春暖雪域 色林错“解冻”
杏花盛开
杏花盛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92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