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大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实现危重患者“高治愈”、医务人员“零感染”
2020-05-07 16:30:27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刘新民7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抗疫共计72天,主要任务是接管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重症病房。医疗队先期参加过国家联队、北大医学联队共管病房,随后独立接管一个重症病区;从2月8日独立接管病房收治病人到4月4日病房“清零”,累计收治新冠肺炎患者115例,治愈出院100例,另有病情好转转下级医院或其他病区6例,转监护室2例。两个多月来实现了危重患者“高治愈”,医务人员“零感染”。(记者田晓航)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95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