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京演集团推出护士节专场演出
2020-05-12 22:08: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白瀛)北京演艺集团“天使在身边”国际护士节专场演出12日晚上线,通过评剧、河北梆子、曲剧、歌曲、舞蹈、魔术、戏曲、故事讲述等形式,致敬“最美白衣战士”。

  演出中,北京民族乐团以民族管弦乐形式重新演绎了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火红的萨日朗》,北京安贞医院的护士们也再次跳起暖心的方舱舞,而援鄂护士王岩现场讲述了在隔离病房中与病毒殊死搏斗的战“疫”故事。

  此外,演出还包括中国杂技团的魔术《神奇的鸡蛋》、北京曲剧团的抗疫作品《最美的模样》、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的经典唱段《寇准背靴》、评剧表演艺术家谷文月携弟子王丽京共同演绎的《花为媒》唱段、中国评剧院的评剧《藏地彩虹》《九州同心》和歌曲《天使英雄》等节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北京:抗疫一线护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线护士的一天
远眺来古冰川
远眺来古冰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97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