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批中国政府援科抗疫物资完成交接
2020-05-14 10:31: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比让5月14日电(记者郑扬子)第二批中国政府援科抗疫物资13日运抵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这批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医用眼罩、医用手套和医用鞋套等。

  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科特迪瓦健康与公共卫生部当天完成物资交接。

  科健康与公共卫生部办公厅主任约瑟夫表示,科特迪瓦感谢中方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积极支持科政府抗击新冠疫情,相信在中国和国际社会大力支持下,科特迪瓦终将战胜疫情。

  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万黎说,相信这些物资有助于提高科政府抗疫能力,新冠疫情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疫情发生以来,中科两国并肩抗疫,传统友谊不断深化,为世界各国携手应对疫情树立了典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北京:抗疫一线护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线护士的一天
远眺来古冰川
远眺来古冰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98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