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孟执政党举行抗疫治理经验视频交流会
2020-05-19 23:26: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19日以“共抗疫情、互鉴治理:政党在行动”为主题,举办中国和孟加拉国执政党抗疫治理经验视频交流会。

  这是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框架下今年第一场专题网络视频会,也是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第一次通过党际交往渠道与国外分享抗疫做法和经验。中联部和湖北省委、武汉市委有关负责人与孟加拉国人民联盟主席团成员法鲁克·汗、政府卫生与家庭福利部部长扎希德·马利克以及双方医疗专家等参加,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地方合作等议题进行广泛交流。

  孟方高度评价中国积极参与国际抗疫合作,感谢中方为孟发展和抗疫提供援助,期待学习中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经验做法。孟方表示愿坚定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决反对将疫情政治化、对他国搞污名化的行径。孟方将继续促进两国执政党交流互鉴,推动两国关系稳定发展,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鸟瞰珠峰
鸟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0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