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明确会议数量较上年压减20%以上
2020-05-25 09:53: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5月25日电(记者杨稳玺)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将实施全口径会议管理,严格控制会议数量,明确在2019年全区性会议数量较2018年压减32.2%的基础上,将2020年全区性会议数量较2019年再压减20%以上。

  为实现上述目标,宁夏将守原则、严标准,不破例、不越线,巩固和拓展各类会议特别是“一把手”参会减压成效,严格落实计划管理,严控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名义召开的全区性会议,切实减少各类议事协调机构会议及工作会、专题会、协调会,将限额目标分解,继续抓好“无会月”“无会周”制度落实。同时严控会议规模,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要求,从严把控会议规模和参会人数,党委和政府分管领导同志主持召开的会议,不要求市县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以自治区名义召开的全区性会议,严控参会人员范围、压缩压减会议时间,提高会议质量效率。

  此外,宁夏将多举措创新会议形式。对能合并套开的会议不再分别召开,对会议议程精简压缩,增加视频会议数量,部署到县级的会议,原则上三分之一以上采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会议等形式召开,以便基层集中力量抓好工作落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鸟瞰珠峰
鸟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02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