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创新高
2020-06-04 20:12: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6月4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卫生部4日通报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277例,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马来西亚单日报告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新增病例中大多是一处移民局拘留设施的在押外国公民。

  数据还显示,马来西亚截至当日累计确诊病例8247例;24小时内新增治愈病例28例,累计治愈6559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15例。

  马卫生部总监努尔·希沙姆在4日记者会上表示,新报告的277例病例中,270例是吉隆坡市郊一处移民局拘留设施的在押外国公民,为重复筛查时发现病例。

  努尔·希沙姆表示,拘留设施内部较拥挤,可能是病毒在设施内在押人员之间传播的原因,许多感染者第一次筛查时并未确诊。

  最近一段时间,马来西亚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是输入性病例、以外籍劳工为主的本地传播病例以及几处移民局拘留设施的聚集性病例,马来西亚公民的本地传播病例整体呈减少趋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07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