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农贸市场消毒指引
2020-06-23 20:30: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记者张漫子)在23日下午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曾晓芃通报了北京市最新发布的农贸市场消毒指引。

  曾晓芃介绍,农贸市场消毒的重点范围是市场水产品和肉类食品售卖区域及公共区域,其他区域也应进行消毒。消毒的重点为可能接触的表面,如地面、台面、运输车辆及各类工具、称量工具等。消毒方法应针对不同的消毒对象,选择高效、可靠的消毒剂,以确保消毒效果。

  曾晓芃说,北京市疾控中心制定并发布了36个防控指引,其中餐饮、宾馆、商场、七小场所、养老院、公共交通、建筑工地、酒吧等场所的防控指引均有相应的预防性消毒方法,以便相关部门和单位参照执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5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