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一种新冠疫苗有望于明年初面世
2020-06-25 19:31: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6月25日电(任芊)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25日说,泰国研发的一种新冠疫苗的动物实验结果良好,如果后续过程顺利,有望于2021年初面世。

  据泰国媒体报道,阿努廷说,泰国卫生部与一家公司合作开发了一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的小鼠体内出现明显抗体反应。有关方面正在进一步检验疫苗,随后将向泰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申请进行人体临床试验。如果该申请于今年7月至9月间获批,则该疫苗有望在9个月内或2021年初面世。

  报道说,泰国多家公立和私营机构正在研发多种新冠疫苗。由于新冠疫情紧急,有关研发和审批进程与常规相比将更快。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16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