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淀谢小厨餐厅1名服务员确诊,北京6家餐馆出现多个病例
2020-06-28 17:02:00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5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其中1名确诊病例,为海淀谢小厨餐厅服务员。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发现,这已经是谢小厨餐厅出现的第二例确诊病例。

  此前6月25日通报的病例12,男,38岁,住址为大兴区魏善庄镇北京密码,工作单位为海淀区定慧谢小厨餐厅,为店长兼采购员。患者经常到新发地批发市场采购,发病前4天至就诊前主要在小区和单位活动,6月15日曾自驾前往牛街聚宝源餐饮有限公司购物,6月16日自驾车带儿子到大兴区人民医院看病。6月19日出现发热症状,6月23日就诊于大兴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4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梳理发现,这已经是本次新发地疫情发生以来,北京通报的第6家出现多名确诊病例的餐馆。此前的5个餐馆分别为李记川菜菜馆(首经贸西宸广场店)、北京红花大海碗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面面俱到餐馆(新发地冰鲜海鲜市场附近)、老杨特色烧烤店(高米店街道)、老郑州烩面馆(北水嘉伦)。

  此外,河北6月19日通报的1例确诊病例,工作单位为丰台区南庭新苑北区“王师傅系列牛肉面”李帅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16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