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3省预拨1.5亿元救灾资金
2020-06-30 20:09: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2)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聚焦当前我国防汛救灾工作

  救援队员在四川省冕宁县彝海镇搜救(6月28日摄)。 新华社发(王云 摄)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刘夏村)记者30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财政部、应急管理部29日向四川、贵州、湖南3省紧急预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1.5亿元,主要用于支持受灾地区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据悉,6月28日,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针对四川、贵州、湖南近期严重暴雨洪涝等灾害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重灾区实地查看灾情,指导和协助地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1)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聚焦当前我国防汛救灾工作

  6月10日,工作人员在湖南省保靖县碗米坡镇拔茅村隧道附近开展救援。 新华社发

  新闻链接:

  国务院扶贫办:及时防范化解因洪涝地质灾害等返贫致贫风险

  水利部:7、8月份江河洪水可能多发频发

  湖南紧急发布洪水蓝色预警 洞庭湖今年首迎洪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7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