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护航高考 “铁骑服务队”在行动
2020-07-07 17:57: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高考,南宁市交警部门组织警用摩托车组成“铁骑服务队”,在考生遭遇道路拥堵或忘记携带身份证等情况发生时,开展交通疏导、快速运送考生到达考点等服务。今日8时11分,南宁交警指挥中心助考热线2890282接到一位家长的求助电话,其驾驶汽车搭载孩子前往考点,被堵在某路段,请求交警帮助。接到电话后,指挥中心迅速启动应急机制,通过对讲机指派路面铁骑警力找到车流中的汽车,铁骑闪起警灯,引导汽车沿着一路开启的绿色通道,于8时30分准时送达考点。此外,“铁骑服务队”还开辟绿色通道,运送一名南宁三十三中的老师去南宁市招生考试院补办准考证,并把老师及时送回考点;运送一名忘记携带身份证的考生回家拿取证件,并及时送达考点。(谷雨 视频来源:南宁交警支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翟子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1121069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