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0年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0-07-18 19:10: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记者王思北)记者从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获悉,2020年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18日启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方式,多位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在启动仪式上为全国网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记者了解到,启动仪式在北京主会场以及内蒙古兴安盟、湖北武汉、河南信阳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进行。阎维文、王喆、张凯丽等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不仅为广大网友送上精彩演出,还与文艺志愿者连线互动并进行文艺培训。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冀彦伟表示,本次活动实现了艺术家与基层文艺骨干的“无缝对接”,为基层优秀文艺人才提供展示平台;同时,活动还注重将“送欢乐”“种文化”“传精神”相结合,在促进基层群众身心健康的同时助力提升文化素养。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湖北省文联、河南省文联、内蒙古自治区文联联合主办。启动仪式之后,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将联合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地文联深入全国多地,以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网络赛歌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加载更多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毕业“寄”
高校暖心毕业“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风光美
夏日林周风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25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