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学习强国号上线运行
2020-08-03 09:33: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 张智萍)8月3日,“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权威辟谣信息发布再添新阵地。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是由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办、新华网承办,多家中央部委指导、行业性和区域性辟谣平台联合、各领域专家参与的国家级的网络辟谣平台。以发布权威辟谣信息,提升网民媒介素养,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宗旨,发布的辟谣信息内容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领域,涉及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网民提供辨识谣言、了解真相的权威平台。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学习强国号每日更新,突出信息性、服务性和综合性,设有“事件辟谣”“知识辟谣”“举报查证”三大主栏目,不仅第一时间发布权威辟谣内容、推送科普知识,还开通了线上接收网络谣言举报、查证疑似谣言功能,保证新闻与服务齐头并进。

  你迷惑的,我们来查证;你质疑的,我们来确认。“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学习强国号,热忱期待您的订阅和分享!

关注我们

在“学习强国”APP搜索栏直接搜索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点击右上角“订阅”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宇娇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学习强国号上线运行-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3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