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0-08-20 16:17: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深圳8月20日电(记者白瑜)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0日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披露,19日,深圳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深圳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魏某为52岁女性,居住在罗湖区,为8月14日发现的男性无症状感染者的母亲,也是密切接触者之一,现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经初步排查,魏某有5名密切接触者,此前已作为男性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罗乐宣在发布会上说,深圳自8月14日起开展专项核酸筛查和市场冷链防控核酸检测,截至8月20日8时,两项筛查共计采集人员样本超过61.77万份,已完成检测59.02万份,除3名无症状感染者之外,目前其他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至此,深圳市共排查出3名无症状感染者,均已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截至8月19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5例,目前在院3例。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39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