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泊尔首都地区延长封锁措施
2020-08-27 03:25: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加德满都8月26日电(记者周盛平)尼泊尔卫生和人口部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该国首都地区加德满都谷地新增确诊病例301例,再创新高。为防控疫情,首都加德满都和邻近的帕坦和巴德岗三地政府一致决定,将原定于26日结束的封锁措施延长一周,至9月2日。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过去一周,包括加德满都和帕坦、巴德岗在内的加德满都谷地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500例,其中加德满都新增确诊病例最多,仅26日就新增230例。

  尼泊尔自7月22日解除全国封锁措施后,大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尼泊尔政府随后要求各地政府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再次实施封锁措施并确定封锁的范围和时间。截至目前,尼泊尔全国77个县中已有58个县全部或部分再次实施封锁措施。

  加德满都谷地自8月20日起再次实施为期一周的封锁措施。在此期间,谷地通往全国各地的出入口关闭;如非必要,谷地内的公共和私营部门关门歇业,行人和车辆禁行。

  尼泊尔卫生和人口部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尼泊尔新增确诊病例885例,累计确诊34418例;新增死亡病例11例,累计死亡175例。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贺扬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