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别节目《海报里的英雄》重现经典抗战故事
2020-08-30 18:27: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白瀛)《海报里的英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30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播出。五期节目将由优秀抗战题材影片海报切入,带领观众重温历史、缅怀英雄。

  据总台相关负责人介绍,节目通过讲述《太行山上》《狼牙山五壮士》《铁道游击队》《中华女儿》《地道战》《红高粱》《黄桥决战》《西安事变》《南京!南京!》《百团大战》10部电影故事,带领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抗日战争伟大历史,以及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主权和尊严所建立的伟大功勋。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43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