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巅峰”对决 特战侦察比武竞赛掠影
2020-10-01 09:48: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参赛队员做好考核准备

近日,武警部队“巅峰—2020·广东总队”特战侦察比武竞赛在广州某训练场揭开战幕,300余名特战队员围绕特战、侦察2个板块,专业基础、个人全能、小队战术3个类别70余个课目上演了一场场硬碰硬的“巅峰”对决。

此次比武竞赛按照源于大纲、高于大纲、难于大纲的要求,将战场映射成赛场、战队映射成赛队、战法映射成规则,全面检验特战队员单兵作战能力和小组协同能力。

比武竞赛评判组组长邓玉涛介绍:“此次比武竞赛我们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设定课目规则,目的就是通过严酷考验,实现特战队员身体心理极限阈值的突破,着力锻造难局能破解、残局能逆转、险局能求胜、死局能重生的特战本领。”(唐凌云、叶平、杨洋摄影报道)

↑参赛队员进行攀登考核

↑参赛队员相互帮助

↑参赛队员利用掩体对固定目标射击

↑参赛队员相互加油鼓劲

↑参赛队员在计时器旁等着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6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