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儿艺国庆中秋假期6部好戏演不停
2020-10-01 11:03: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记者周玮)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好戏演不停,为孩子们献上6部剧目51场精彩演出。

  中国儿艺首部关注视障人群的儿童剧《听见梦想》10月1日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首轮演出15场,并邀请视障人群走进剧场观演。

  《听见梦想》讲述了开盲人按摩室的爸爸为视障女儿铺好了一条连家门都不用出的人生路,不料,就在那个即将要报志愿的假期里,女儿却对钢琴调律动了心,她表现出的听力天赋打破了父女二人平静的生活。然而,这个选择注定了荆棘丛生,也一步步揭开爸爸潜藏心底的秘密和隐痛……

  这是中国儿艺复工复产后的首部新创剧目,也是首部关注视障人群的现实题材儿童剧。

  与此同时,《西游记》(第二部)将在中国儿童剧场连续演出11场,陪伴小朋友度过欢乐假期。《小蝌蚪找妈妈》《三个和尚》《罐头小人》《三只小猪》等剧赴海口参加“中国儿童剧中秋嘉年华”,《罐头小人》还将赴泉州、厦门、广州展开巡演,4部剧目共演出25场。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56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