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累计新冠确诊超七千例 科伦坡局地防疫宵禁
2020-10-24 18:28: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10月24日电(记者唐璐)据斯里兰卡卫生部23日消息,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65例,创本国该数值最高纪录,累计确诊7153例,累计死亡15例。为防控疫情,首都科伦坡部分地区从23日开始宵禁。

  斯里兰卡信息部23日声明说,当天新增确诊病例中有535例来自科伦坡郊外的一个鱼市,还有一些病例分布在南部城市加勒等地的渔港。

  斯里兰卡卫生部23日表示,该鱼市发生的聚集性新冠感染事件,与此前科伦坡郊外某服装厂的聚集性新冠感染有关。本月4日,该服装厂一名女工及其女儿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这是近两个月来在斯里兰卡首次检测出新冠病毒感染者。截至23日晚,与这家服装厂相关的新冠病毒检测阳性者已超过3600人。

  为遏制疫情蔓延,斯里兰卡警方已对上述染疫服装厂所在地区实行宵禁,科伦坡部分地区从23日开始宵禁,检疫人员则在斯里兰卡全国对特定人群加强新冠病毒核酸随机检测。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