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广电总台抗美援朝主题出版物首发
2020-10-25 18:21: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白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纪录片《英雄儿女》《为了和平》《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和《英雄儿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晚会》四部抗美援朝主题节目,其音像制品将通过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发行,同名图书由人民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等出版发行。

  25日在京举行的首发仪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负责人介绍,四部作品将翻译制作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等多个语言版本在全球推广,同时将发挥丝绸之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的联盟平台与59个国家和地区的133家机构成员优势,组织海外联播,扩大纪录片和文艺晚会的影响力。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