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艺术基金“云展播”13台剧目 聚焦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
2020-10-30 18:16: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白瀛)“奔小康·云展播”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展播活动30日启动。13台在线展播剧目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反映人民群众用勤劳和智慧战胜贫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艺术再现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丰硕成果。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雷喜宁介绍,本次是国家艺术基金成立以来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的舞台艺术展播活动,展播作品包括沪剧《挑山女人》、滑稽戏《陈奂生的吃饭问题》《探亲公寓》、湘剧《月亮粑粑》、民族歌剧《马向阳下乡记》、话剧《塞罕长歌》、豫剧《戈壁母亲》、黔剧《天渠》、儿童剧《那山有片粉色的云》、小戏曲《鹅状元》《走西欧》《借猪》《老兵》。

  据介绍,这些作品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9日在国家艺术基金网站展播。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67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