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云南宣讲
2020-11-10 22:50: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昆明11月10日电(记者庞明广)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云南省昆明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作宣讲报告。云南省主、分会场3.7万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祖才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牢牢把握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10日下午,胡祖才来到云南民族大学,与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在校园内座谈交流,并向师生阐述“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随后,胡祖才又赶往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金所街道泽铁社区,与当地群众、脱贫户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等进行交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云南宣讲-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672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