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西宣讲
2020-11-11 18:40: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南昌11月11日电(记者赖星)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西省南昌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作宣讲报告。南昌主会场和各设区市11个分会场共28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晓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西宣讲-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727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