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贵州宣讲
2020-11-13 18:10: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贵阳11月13日电(记者李黔渝)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贵州省贵阳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作宣讲报告。贵州省主、分会场1.7万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钟山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报告会后,钟山与贵州部分高等院校、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学的青年师生代表,就基础教育、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青年投身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现场宣讲全会精神。

  13日下午,钟山前往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与入区企业和一线职工就科技创新和大数据+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和宣讲。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3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