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厦门抽检发现2份进口牛肉包装物核酸检测呈阳性
2020-11-18 22:24: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厦门11月18日电(记者颜之宏)18日,厦门市卫健委对外发布通报称,该市某企业从阿根廷进口的一批去骨牛肉,共计27吨,通过厦门海关关区,拟运往外省销售。疾控部门抽检了该批阿根廷进口牛肉包装物样品,经检测,2份包装物样品新冠病毒核酸结果呈阳性。

  记者了解到,厦门市、区两级防控部门随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通报相关地区和相关部门,控制了冻品转运车辆,并封存了相关冻品,该批牛肉未流入市场。主管部门已对相关涉事冻品的搬运工、转运司机及相关接触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目前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75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