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今年已发放5亿元补贴助企稳岗
2020-11-30 10:22: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1月30日电(记者梁书斌)年初至今,为稳住就业基本盘,帮助企业纾困发展,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1.7万户参保企业发放稳岗补贴5亿余元,其中2.32亿元补贴资金惠及203户困难企业,切实帮助这部分企业提振信心、稳定队伍。

  据介绍,为应对疫情影响,哈尔滨市出台了帮扶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政策及实施细则,降低了企业享受稳岗补贴门槛,加大了政策支持力度。

  为让企业尽快享受到政府补贴,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借助大数据管理系统,简化申报流程,取消不必要环节,通过后台核对排除不符合条件的企业对象后,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直接将稳岗返还资金拨付到企业账户,实现了申领补贴不见面。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802417